铭记她。刻薄它。剥离他。

[Adrienette]背面

艾俊和这位瓢虫小姐并不是偶遇,他心知肚明。



Ladybug的耳环正滴滴嗒嗒的响起来,打断两个人之间相互注视的安静时间,被拦住的流水喷薄而出,似是能汇聚成瀑布冰河。他知道她的变身就快要解除了,天边的流云游动,所有事情都好像要逼近极限。

CatNoir得出现了,他认真的盯着眼前那个巴黎守护者的脸。布着黑色圆点的红色面具,像天空般澄亮坚定的双眸,被光晕染发尾的黑发,不折不扣的瓢虫小姐。她正用同样炽热的眼光盯着他,又压抑着某种感情般逼迫自己转身。

“呃,嗨,艾俊。”Ladybug短暂的打了招呼,伸手捂住发出声音的耳钉,它正在光晕里逐渐褪下瓢虫的赤色。“我得先走了。”


她会有些不舍吗,艾俊突然涌起这种想法又瞬间把它全部挤压融解。她可是Ladybug,被他放在和拯救巴黎同等高度的最大位置,让他不由得注视的——瓢虫英雄。


艾俊站在原地,望着有些匆忙跑走的她的背影,影子被逐渐拉长,在地面上起伏伸缩。他看到她要跑到直线的转角了。


普莱格正在催促他,艾俊终于收回目送她的视线转了身。


“拜托了Tikki,再稍微忍耐一下。”Ladybug突然停住脚步回过头,望着越走越远的男孩背影。整洁的白衬衫,被夕阳衬出杂着赤色的金发,走路时平稳挺直的后背。她望着他要走到直线的转角了。


——呼。

瓢虫女孩深深吸了一口气,再次转身跑过自己的影子。


如果他能回头就好了,这是瓢虫小姐收回目光之前脑子里想的唯一一件事。如果是他偶然看到,如果是艾俊回头偶然看到,也许她会觉得更加轻松,并在泄露秘密的沉重里觉得庆幸。


如果她能回头就好了,这是艾俊终于转身之后脑子里想的唯一一件事。如果是她终于对他可以产生一些眷恋或者是好奇心,他就要把所有的秘密都展露在她面前。毫无隐瞒的面对他的搭档、信任者,还有——他喜欢的人。



瓢虫小姐终于在跑到转角之前摘掉了面具,红色的精灵Tikki围着她拿出的马卡龙发出笑声,低声说着:谢谢你,玛丽娜。


艾俊终于在跑到转角之前露出了逐渐染黑的戒指,金发的男孩拽过正回过头的黑色猫咪。

轻轻的喊着。


“变身,普莱格。”



评论(5)
热度(12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棠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